Enid

全职动漫开播感想

刚开始看的蓝河的形象我是崩溃的,到现在还是有些难以承受。

我要怎么对着这样一张中二非主流的脸喊蓝河小天使?!

后来,看到小月月等,终于发现,原来这就是动漫的画风?配角标配?

好歹人家出场了这么多章,戏份比好多职业选手都多,也很重要,能不能走点心啊?

不过看了同人的粉丝滤镜后感觉好多了。

看了崔立?的角色形象我真的有点不爽。

根本不用什么前因后果介绍啊,崔立一出来是个人都看出来是反派的吧?何况还有各种夸张的阴险表情陪衬着。

注意!全职是一部没有反派的小说!

再说了,你这么着急把崔经理塑造成反派,刘皓怎么办?(不是说刘皓就是反派的意思啊)

顺便一提,我觉得崔立画的年轻了些,他起码有三十多了吧。动漫里看着都不觉得比孙翔大多少,是保养得好吗?

好像就我关注点奇特【托腮】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