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d

今天语文考试,作文是半命题。

我是一个(        )的孩子

前面写的是顾城的《感觉》

        《感觉》

  天是灰色的
  路是灰色的
  楼是灰色的
  雨是灰色的
  在一片死灰中
  走过两个孩子
  一个鲜红
  一个淡绿

红色是热情,淡绿是希望,生命。叫你在里面填你的色彩

我看了下我们班的神经病们都填了什么

简直群魔乱舞

我是一个黑色/彩色/无色/透明的孩子

有个男生说想填基佬紫,就怕给老师打死,然后中规中规地写了篇红色

还有人想写灰色

其实吧,我看到是第一反应是,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

然后看到要填色彩

我想的是,我是一个肉色的孩子

反正我觉得没毛病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