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d

我对秦始皇的狼子野心

想看他哭

想听他喘

想看他动情时的样子

想要他被我掌控,在我手中颤抖

想去吻他沉浸在情欲里的眼眸

想在他身上留下我的痕迹,红与白与青

想在情事中凑近他耳边叫政哥哥

喊父皇好像也是不错的情趣

迫不及待的想犯下欺君之罪

亵渎大秦子民心中的神明

我,社保!

人生第一次这样想看一个角色的本子,

色图严重不足。

秦始皇十足的诱受就该被好好疼爱!

我觉得他被上也是大大方方的,要牢牢掌握主动权,只是将身体作为对你的恩赐,所以更期待他丢盔弃甲的样子,更想欺负他了呢。

评论(48)

热度(3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