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d

关于这次cafe霸图F4缺一事件

早已做好不被理睬的准备,可没想到cafe这么快就追加了老林的立牌。

不得不说咖啡厅的态度很好。

这算是达成目的了吗?我不知道。

我从未想过我会在愿望实现后更加难过。

我看着林敬言,在大夏天穿着冬装,与其他穿春秋队服的人站在一起,

我说不出话来。

而林敬言,依然在微笑,如此温柔的。

突然心态崩了。

贼怂。

其实是好事啊,就算只是一个立牌,一个冬装立牌,那也是我们为他争取来的。

如果是林敬言,他会怎么看待这件事?他可能根本就不在意,只是一笑而过吧。

没有人能让他放弃,除非他自己。

但我们要为他发声,谁不想把最好的献给自己所爱的人?你眼里最好的人,怎么容忍他如此低微?

请允许我们也有不妥协的野心。

F4是底线。

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。

一次次的容忍,换来的,只是官方的习惯性忽视。

正所谓会哭的孩子有糖吃,

而懂事的孩子,在一步步的退让下,卑微到了尘土里。

在别的热门粉被官方一宠再宠后,不断地要求更多时,官方肯带他玩我们就很满足了。

现在在出典藏版,我们看着一个一个新封面,猜测哪一个可能是他,至今没有。在第13册时,我们抱着最大的希望,但封面出来了,是云秀。稍稍感慨后,粉丝群里刷起了秀姐真好看啊。

抱着最坏的打算,就不会太失望,不是吗?

然后是书脊。你能想象吗,一群人对着书脊图上一个小小的半截手臂忐忑不安,只因为该轮到他了。我们用很长的时间去猜测,是他吗?会是他的手吗?最后,皆大欢喜。

可能只有冷门粉,才会为自家爱豆能否得到一条细细的书脊,这种不被人在意的地方而揪心吧。

就我所在的这个粉丝群而言,大家都很好很好,虽然不到百人,但大家彼此都很熟悉,也很和谐,都是温柔的,和向往温柔的姑娘们。

我们不敢奢望,但绝不允许被忽视与敷衍。

 

我知道该就事论事,可我忍不住想起更多。

动漫里的潮汐和风景杀,被反派化的刘皓,或许还能加上肖云。

许斌也遇到了林敬言这样的事呢。、

我来不及感叹一句官方爸爸的圈钱手段真是高明,就发现它公关方面做得不太好,还是说根本就懒得去思考这些事呢。

皇上,雨露均沾才能更好的稳定人心啊。

磨刀不误砍柴工。

更何况,你也不缺这点棺材板吧?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